用户注册 登录
珍珠湾全球网 返回首页

雨柔的个人空间 http://zzwave.com/?40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不支持同性恋,就是歧视同性恋

热度 17已有 15636 次阅读2013-1-19 03:44 |个人分类:断章偶拾|系统分类:随笔评论| , , 同性恋运动, 同性恋者, 男人爱

“不支持同性恋,就是歧视同性恋。” 你是不是这样想的?

如果是,不怪你,其实同性恋运动从九十年代开始,就在很有策略地推广他们的理念。是的,他们是有组织,有计划地在推广,这也许是你所不知道的。他们采用两种方式:以弱势群体,受欺凌来引来同情;同时将不同意他们行为的人帖上歧视的标签。十多年过去,这种与广告类似的心理攻势,终于达到了现在的效果。现在一听到有人反对同性恋,人们会毫不犹豫地认为是在歧视。

一个人的行为正不正常,很多时候,人的常识就可以告诉我们。虽然有时我们的常识会有错,但不能因为有可能
错,就否定常识的功用。例如一个男人爱穿女人的文胸,不要看“主流”,政客们怎么说,就问自己内心,这是正常的吗?男人与女人在心理,生理上是有区别的。我认为混淆男女之别才是不科学的。

心理学方面的标准并不象物理学那样精准,唯一。一种行为正不正常参考的标准不同,结论就会不同。并且同性恋行为是否是正常行为在心理学业内并没有统一看法,我想我们不能把持不同意见者就草率视为不讲科学的。

有数据显示同性恋者患忧郁症,焦虑症等其它精神病的比率比异性恋者高,他们的平均年龄比异性恋要短。那些支持同性恋行为的人,关注过这些问题吗?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你会不会真实地为他们的健康担忧?你打算用什么方式去帮助他们呢?

路过

鸡蛋
8

鲜花

支持

雷人

难过

搞笑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5 个评论)

回复 岳东晓 2013-1-19 04:32
”正常”是一个词,有其定义:“(形)符合一般的情况、规律或习惯。” 这里又涉及“一般” 的定义,词典定义为“通常”。换言之,正常是指在多数情况下出现的,而不是少数例外。比如说,异性相吸,这是生命延续的自然需要,因此多数人都是异性恋,其正常性取决于其多数性,否则人类就灭绝了。
回复 ojx111 2013-1-19 05:25
I will never 支持同性恋 but I will not 歧视 them either.
回复 世道变了 2013-1-19 05:26
我觉得这个问题涉及到别的方面了,而不是单纯的昨天讲的那个dr什么什么的对异装孩子的态度了.这已经跟他和他的观点两码事,差得太远了.

那就单讲同性恋正不正常这个话题.

一个人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我们做为外人无从干涉.无论他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我们的确应该表示理解和关怀.

同性恋是不是会发展到全人类都这样?是不是会让人类这个物种断子绝孙,是不是它造成了很多对当事人的心理困扰而必须受到干预?这些话题都太远了,准确地说,当一个外人拿这些理由当大棒来挥舞要求制止同性恋的时候,他已经变得非常霸道了.

因为同性恋要发展到全人类如此很难,如果它要漫延到全人类是需要长期斗争和革命的,而且未必成功.既然如此,我们不必担忧同性恋是否会造成人类的灭亡,不必担忧人类是否要全民同性恋.因为你我就不会答应对不对?担忧同性恋造成的心理困扰也是没有必要的,困不困扰在他而不在你我,不是你我说困扰就困扰的,得他自己说.

所以,同性恋好或不好,我们不要说,我们只听同性恋当事人怎么说.回到前面的话题,一个人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我们都得尊重.

他要是说,我是同性恋,我很爱同性,我因此生活愉快得很,我爱异性就活不了了,,,那好啊,为什么我们要干涉呢?他爱同性为什么不让他爱下去呢?只要他说他非得同性恋不可,那我们为什么不对他说,那你恋去吧!懒得理你!

可如果他说,我想解脱!我不要做同性恋了!我受不了了!我因为同性恋而感到抑郁,被社会压制,我要脱离这样的生活!那我们就不妨跟他说,好,让我来帮助你.

他做为一个同性恋想如何发展,完全在他.你顶得住社会压力,你在这样的压力下生活愉快,那你就愉快地生活下去吧!你顶不住压力,你不想承担压力,那你出声你来寻求帮助.那么我们做为外人,可不可以这样做:他不要我们干涉的时候我们祝福他,他需要我们帮助的时候我们全力帮助他?

这是做为外人对同性恋这样的群体所能做的事情.

而这个社会对每个人都有要求,对异性恋有要求,对同性恋也同样有要求.一个人无论怎么恋,都不能波及旁人的生活,对别人的生活造成干扰.当一个异性恋玩np的时候,当一个异性恋玩肛交的时候,没人知道他可以玩下去,可如果他要求这个社会允许他这么玩,公然要求社会必须让他玩肛交和np,要证明这些肛交和np行为对他们的重要性,告诉这个社会他们玩np和肛交是天生的,不是后天形成的,是科学的,你们必须同意的,你们还必须是提倡的,这就是对这个社会规则做挑衅,那就要受到社会的干涉.

人类社会并不会因为这些人给np和肛交贴上科学的标签而退避三舍,也不会因为这些行为被贴上科学的标签而畏惧.社会的反应是,不但要打倒这些行为而且还要撕下他们自我标榜的科学的伪装.不是任何为所欲为的行为都可以用科学的名义来进行.你要为所欲为,可以,你偷偷去做,你想让你的为所欲为得到合法合理的地位,不可以.

对同性恋也是相同的要求.你要同性恋,可以,你自己在现有的社会压力下偷偷进行,你承担得起这些压力,祝贺你,祝你生活愉快;你承担不起,你自己想办法,是寻求帮助还是自我了断,自己随便.

并不是你自己给自己戴上科学的帽子你就真的代表科学的.

做为社会的一份子.我的态度是,对这些少数行为,表示不支持,也绝对不打压.我号召这个社会不增加你的压力,但也不号召去减少你的压力,你想生存下去,你就自己练抗压力,你抗得过来,我也很高兴,你抗不过来,要么重新选择生活方式,要么去死.
回复 雨柔 2013-1-19 05:59
岳东晓: ”正常”是一个词,有其定义:“(形)符合一般的情况、规律或习惯。” 这里又涉及“一般” 的定义,词典定义为“通常”。换言之,正常是指在多数情况下出现的,而 ...
谢谢补充,同意这种说法~
回复 雨柔 2013-1-19 06:01
人間的盒子: 不支持不能算歧视,但是反对应该带有歧视。

同性恋活得不如别人,可能不是因为他们的性倾向,而是外界对他们的歧视 ...
不支持与反对有什么区别吗?

你说的歧视指什么?能具体一些吗?
回复 雨柔 2013-1-19 06:01
ojx111: I will never 支持同性恋 but I will not 歧视 them either.
Agree.
回复 雨柔 2013-1-19 06:18
岳东晓: ”正常”是一个词,有其定义:“(形)符合一般的情况、规律或习惯。” 这里又涉及“一般” 的定义,词典定义为“通常”。换言之,正常是指在多数情况下出现的,而 ...
谢谢你这样认真的讨论与分享。

我想我们还无法远见同性恋对社会会有怎样的影响。人类灭绝是同性恋正常化的一个可能的结果,是用反证来说明,这种行为不是正常的,人类当有的常态。不过,有些问题目前都可以看到:同性恋人群比较容易患忧郁症,焦虑症等,及他们的寿命相对要短。光从健康的角度,也应当慎重考虑是不是应该教导孩子说这种行为是无害的。

从社会伦理的角度,性的开放与混乱,必然伤及社会的最基本元素:家,从而伤及社会。

我基本同意你的观点,不支持,也不打压,如果闭上房门,想怎样都可以。但是,现在的状况是,同性恋者并不安于自己范围内的性行为,他们要向孩子们推广他们的理念,他们的性生活。我读过同性恋者写的文章,因为他们自己不能生产,他们要在学校招募孩子成为同性恋者。“反歧视”只是他们的一个借口,当然这些是一些激进的同性恋者做的事,而有些比较安静的同性恋者也是由得那些激进分子代表他们。

可惜的是,很多异性恋者,因为害怕被标上”歧视““偏见”的标签,不敢出来发表反对意见。还有一些异性恋者并不真正明白同性恋是怎么回事,为表达接纳,爱心,开明,出来支持同性恋,殊不知对同性恋的健康,对下一代孩子正常的性生活并无帮助。
回复 雨柔 2013-1-19 06:55
人間的盒子: 我不支持,但也不反对啊,怎么没区别
我想知道不支持,与反对的区别在哪里?

另外,歧视表现在哪里?
回复 中西部网客 2013-1-19 07:03
“不支持同性恋,就是歧视同性恋。”  - 这种论调基本就是同性恋患者的论调。

发出这种论调的同性恋患者实际上很清楚他/她们的性取向不被大多数民众认同,心理自卑就认为被大多数民众歧视,属于被迫害幻想症,一种心理疾病。

大多数正常民众哪有闲工夫去管这种脑子进水的人和事,歧视?没有。支持?甭想。
回复 鱼雷一号 2013-1-19 07:05
同性恋到底是不是病态本来就是见仁见智的看法。从生物繁衍的属性来讲,这种观点肯定是属于病态。但从非繁衍后代的角度讲,它似乎又属于非病态。同性恋在高喊自己权利和兜售自己的性观念的同时,对正常人类的繁衍和文化就是一种侵犯和不恭,怪不得持有相反观念的人反感。因为人类发展到今天,没有谁说过异性恋是不正常的。
回复 雨柔 2013-1-19 07:14
人間的盒子: 象你这样大谈特谈就有些歧视啦,不支持就不支持呗,反对就不仅仅是不支持啦,还要我怎么说啊。
我发表自己的观点,怎么就成了歧视了呢?必须支持他们,才不是歧视?你不觉得你这是侵犯我的言论自由了吗?

你还是没有给我一个你的定义呀。不支持与反对有什么本质的区别?你不支持的原因是什么呢?
回复 雨柔 2013-1-19 07:17
鱼雷一号: 同性恋到底是不是病态本来就是见仁见智的看法。从生物繁衍的属性来讲,这种观点肯定是属于病态。但从非繁衍后代的角度讲,它似乎又属于非病态。同性恋在高喊自己 ...
本来可以相安相处的。现在,不支持同性恋的人就是歧视,这无形中侵犯他人的言论自由。
回复 雨柔 2013-1-19 07:26
人間的盒子: 别理就行了么
如果他要求你家孩子必须上同性恋的课,告诉你家孩子同性恋是正常的,你可以试试,不用恐惧,抵触,你怎么办?你家没有女孩子,想象一下,一个大男人在女浴室晃来晃去,女孩子怎么办?不理?由他去?
回复 雨柔 2013-1-19 07:59
人間的盒子: 我不赞同他们嚷嚷着要这个权力那个权力的,他们被歧视要他们自己去面对,但我自己不会去反对或歧视他们
绕了半天,还是没说清楚。如果有人向你的孩子灌输同性恋是正常的,我必须保持沉默,如果我说我不认为是正常的,我不希望我的孩子接受同性恋的教育,我就是在歧视同性恋。是这个意思吗?我必须保持沉默才不是歧视?
回复 鱼雷一号 2013-1-19 08:01
人間的盒子: 我不赞同他们嚷嚷着要这个权力那个权力的,他们被歧视要他们自己去面对,但我自己不会去反对或歧视他们
大家反对的,是他们兜售这种性观念,比如雨柔前两天谈到的加拿大某些议员提出的C-279法案。这在法律上要造成很多盲区,对流氓分子无疑有保护作用。这就不是不理就太平了。
回复 Majiazi 2013-1-19 08:02
“不支持同性恋,就是歧视同性恋。” 你是不是这样想的?

不是。本人一贯不支持同性恋,从来都没有认为那是对的。但要戴一顶“歧视同性恋”的帽子,也戴不上。
回复 Majiazi 2013-1-19 08:06
鱼雷一号: 同性恋到底是不是病态本来就是见仁见智的看法。从生物繁衍的属性来讲,这种观点肯定是属于病态。但从非繁衍后代的角度讲,它似乎又属于非病态。同性恋在高喊自己 ...
同性恋到底是不是病态?本来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这是一个病态心理状态下出现的行为和认知的异常。
回复 雨柔 2013-1-19 08:36
Majiazi: “不支持同性恋,就是歧视同性恋。” 你是不是这样想的?

不是。本人一贯不支持同性恋,从来都没有认为那是对的。但要戴一顶“歧视同性恋”的帽子,也戴不上。 ...
同意,这也是我的观点。我不希望我因为不支持同性恋,就被挂上歧视的标签。
回复 雨柔 2013-1-19 08:40
人間的盒子: 越扯越离谱了,他们被歧视是大家都承认的现象,不是吗。我是说,我不支持他们同性恋,但也不会去反对他们的性取向,可是我反对他叫嚷,烦死了 ...
现在的问题就是:不支持的人只可以保持沉默,不可以发出不同看法,一旦发出不同看法,就会被“主流”认为是歧视。这也就是我要反对的原因之一,反歧视变相成为一种对言论自由的限制。
回复 雨柔 2013-1-19 08:53
中西部网客: “不支持同性恋,就是歧视同性恋。”  - 这种论调基本就是同性恋患者的论调。

发出这种论调的同性恋患者实际上很清楚他/她们的性取向不被大多数民众认同,心理 ...
对,平时根本没有时间去理会他们想怎样生活。如果相安无事还好,现在是要让异性恋者接受他们的行为是正常的,而且还要把这种生活方式推广给孩子。他们想在学校教育孩子是男是女,不是天生的,而是自己认为自己是什么就是什么,越来越过分了。
12345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用户注册

Archiver|手机版|珍珠湾全球网

GMT+8, 2024-5-3 15:58 , Processed in 0.024684 second(s), 9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