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登录
珍珠湾全球网 返回首页

xerxes86的个人空间 http://zzwave.com/?134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发言又被删了! 中文还是不够档次啊,于细微处见高低呀。叹…… 反复揣摩网管的意思,结论:看紧裤带是好意提醒,可留;裤带一松是恶意诽谤,立斩!唉…… 我的学习之路,走得好艰难哦。 严肃考虑放弃。
  • admin: 你还挺善解人意嘛,这个态度要得 (4-29 12:31)
  • xerxes86:       (4-29 12:50)
2013-4-29 10:50 回复|
终归还是忍不住!为了验证自己的揣测,违心地溜进人家中窥视。果然不出意料,只见全体网管齐齐出动(这句没有违规,因为样本数太大)、施以援手。出乎意料之处,是几位一贯正义的ID,也赫然在挽留之列。嗯……,目的显然:网站活跃度要紧,哪还顾得上有人哭得泪竭?(又是猜测,但还是不违规:既没有特指网管,也无冒犯特定ID) --- 此段发言只为测试湾中规则  
  • 水壶灌满: 吃咸菜拌大酱活酱油占咸盐。。。 (4-29 04:45)
  • xerxes86: 哟,多一味,比岳网管待遇高嘛。谢啦! (4-29 04:55)
  • 水壶灌满: 谢谢关注 (4-29 05:01)
2013-4-29 04:22 回复|
岳网管,昨天看到你的新规,现在想重温却不知上哪儿找。能给个链接吗?
  • xerxes86: 就是内容有“不准揣测网管……”的那个。 (4-29 00:57)
  • xerxes86: 忘了哪个说过来着:不打无准备之仗嘛,西西。 (4-29 01:17)
2013-4-29 00:23 回复|
病人? …… 病人! (先向帖子致歉,因为这是一个测试,看看再提及“病人”二字,会不会使你也遭被删的命运)
  • ojx111: 老兄, 你累不累啊? (4-28 11:43)
  • xerxes86: 俺来这儿,是找乐子来的,高兴着呐   谢谢小妹关心!你累了?赶紧躺下歇了吧。 (4-28 12:07)
  • ojx111: 小妹? 你开玩笑吧! 我是一个 man, 而且应该比你大. (4-28 12:13)
  • xerxes86: 帖子还活着?!奇迹呀!!!嗯……,不对!网管执法前后不一,是没看见,还是……   (4-29 02:52)
2013-4-28 11:36 回复|
俺倒有个好主意!现在中国是凌晨五点,那位女士肯定不在网上。就烦请网管把俺那被删的几句话再放出来那么几分钟,然后删除。这样大家的讨论不就有的放矢啦?!不然跟这儿瞎蒙俺到底把那位女士怎么地了……
  • 雨柔: 我有个办法,可以要求网管把你的帖子放到小房间里,你邀请有兴趣的人去看。可以了吧? (4-27 05:02)
  • 雨柔: 但不对外,只是你们几个想讨论的人在那里尽兴就是了。 (4-27 05:03)
  • ojx111: 不好 (4-27 05:16)
  • 天香公主: 这样吧,要不你把这句话放到村里去,在这里加个链接。这样她就看不到了。或者你就就你微博被删这一重大事件要求举行全湾公决,让我等也享受一下民主的权利。 (4-27 05:16)
  • 雨柔: 我想不必小事化大。想看热闹的开小房间看好了。不要影响其他人。 (4-27 05:29)
  • xerxes86: 好主意!您应该认真的、推心置腹地劝劝那位去开小房间骂人。这样大家的耳根子就清静了,矛盾自然化解啦!真的,求您了,好不好? (4-27 05:35)
  • 雨柔: 你不再挑这事儿了,大家耳根自然清静啦~~如果意犹未尽,你开小房间,保准你玩个够。 (4-27 05:39)
  • xerxes86: 我真心认为您出的是个好主意,而且我上面的补充使得您的建议更完善、更能解决实际问题。为什么您回避呢?因为关键在于是她在主动骂人,是公开的、不是在小房间。求您了,向主证明您基督徒的善良吧,顺带救我等微民于水火!求您了,真的!!! (4-27 05:53)
  • 雨柔: 哈哈~瞧你为珍珠湾着急的那份心,哈!现在是你还不让这事过去呀!我也求你啦,让大家清静吧。你捐款没呀?抓紧啊,婉儿,鱼雷拿着袋子等着呢。 (4-27 06:16)
  • xerxes86: 是啊,我想想也觉得自己可笑。人基督的子民对自家的那位可以泰然视之,见怪不怪,心态何其好也。我一个外来户这悲的哪门子情哦? (4-27 06:30)
  • 雨柔: 湾里的人都是我的朋友。没有自家,外家~谁骂人,我都反对。 (4-27 06:39)
  • xerxes86: 要让这事过去很容易呀,您让网管把那位所有骂人的主帖啊,跟贴呀的都删了,事儿就了了。    记得哪里见过来着,您那位敬爱的主席说过,凡事要抓主要矛盾,对吧?是有这一说吧?所以您看,我这个是次要矛盾,完全是由那位的主要矛盾引发出来的。主要矛盾没了,您说,我这个次要矛盾还会存在吗?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4-27 06:40)
  • xerxes86: 向您求证,我骂人了吗?是怎么骂的? (4-27 06:42)
  • 雨柔: 哈哈~现在我看到就是你这个"次要矛盾"在起劲啊~你不能消停一下吗?哈~ (4-27 06:43)
  • 雨柔: 嘿嘿,那些话就不引用了~你心里有数。 (4-27 06:44)
  • xerxes86: 您这是想逼捐还是怎的?别怪我小鸡肚肠把您往坏里琢磨哦。 (4-27 06:44)
  • 雨柔: 哈哈~~是鼓励善行,你要往哪里想,我也控制不了,哈~ (4-27 06:48)
  • xerxes86: 只要主要矛盾还在,次要的再怎么折腾也是有其存在的合理性和必然性。认可? (4-27 06:55)
  • xerxes86: 我被您讲得自己都不确定我说过什么,心里完全无数。继续向您求证! (4-27 06:58)
  • xerxes86: 鼓励善行?您是生活在西方吧?为什么不能入乡随俗,按这里的方式行事? (4-27 07:01)
  • xerxes86: 唔,公决公决!不过先等猫把材料拿出来,分析她申请公决被网管否决的原因,以避重蹈覆辙! (4-27 05:31)
  • 岳东晓: 你这个思维要得。先看清规则。 (4-27 05:36)
  • xerxes86: 网管,我这个可以归为理科思维吗? (4-27 06:22)
  • xerxes86: 岳网管明明在线嘛,怎么,不愿认可我这个文科生居然也会理科思维?   (4-27 07:08)
  • 岳东晓: 文科生与文科思维是两回事。有些人是文科,但是理科思维,如毛泽东;有些人虽然学的理科,却是文科思维。 (4-27 07:13)
  • xerxes86: 受宠若惊啦! (4-27 07:24)
  • xerxes86: 我说岳网管,您能把那个原始ID还我吗?我几乎可以确定那个ID就是我注册的。给您先在这儿作揖啦! (4-27 07:28)
  • 岳东晓: 什么原始ID? (4-27 07:29)
  • xerxes86: xerxes (4-27 07:46)
  • xerxes86: http://zhenzhubay.com/?2469 (4-27 07:47)
  • 岳东晓: 你忘了密码? (4-27 07:57)
  • xerxes86: 不应该呀,我俩岸三地都是同一个密码,可是这里就是进不去。无奈,只能立新户。 (4-27 08:02)
  • admin: xerxes的注册EMAIL是什么?你用短信发给我。 (4-27 08:11)
  • xerxes86: 放村里不太好,我觉得。湾里的矛盾就该在湾里解决。不过我怀疑汗衫老师会很乐意做些…… (4-27 05:39)
  • 天香公主: 同意。只要你的话还能被允许在这里说那就在这里说吧。 (4-27 05:46)
  • xerxes86: 禁言?才不会呢!你没见网管乐得眉开眼笑着呢。   (4-27 05:59)
  • 天香公主: 删贴不就是禁言的一种 (4-27 06:00)
  • xerxes86: 那不一样,那只是网管制造战端的手段而已,小鸡肚肠的俺险恶滴猜测。   (4-27 06:20)
2013-4-27 04:58 回复|
似乎有些明白了,又似乎更糊涂啦!中国文化对“病”如此忌讳?我倒觉得,其实大部分湾民会同意我的判断的。
  • admin: 中国民俗文化里,“有病”是骂架的时候用的。但如果说具体的,比如说“过敏症”,就没有骂人的意味了。 (4-27 01:41)
  • xerxes86: 从您的解释,可以看出您也理解我正是在说明这是一位患有某种过敏症的病人,并没有骂架的意味呀。而且,从您一贯表现出的智商,您也很容易看出我是在试图劝止其他头脑清醒、身心健康的湾民,停止与那位女士的在我这个路人看来无谓的互掐。 (4-27 02:03)
  • admin: “病人”这词在中文中指有某种生理或者心理疾病的人。 (4-27 02:11)
  • xerxes86: 其实我也不是出于公心或其他什么冠冕堂皇的目的,我也不是要在这场争执中支持任何一方的立场。说破了,我就是个自我的女孩,我的目的,就像我的注册理由一样:来这里学习中国文化。但我想学习的不是这样的掐架文化!我希望,湾里能够恢复往日的平静,大伙儿发挥各自的才艺。而我就能够继续悄悄地潜水,汲取中国文化中的正能量,增加我的修养。 (4-27 02:17)
  • 天香公主: 同意。在如何既让人说话又提倡文明礼貌的问题上,我觉得这里的网管是偏严了。 (4-27 01:42)
  • 岳东晓: 如果看看元代以前的文字,似乎很难找到以针对人品、甚至指人有病的攻击性说法。在被蛮夷统治之后,汉文明出现了堕落。 (4-27 01:45)
  • 天涯过客: “褲帶”都沒事,不是嚴,是雙重標準。 (4-27 01:45)
  • 天香公主: 对了,网管昨天说了这里是民主的网站,我查了查民主的定义,真还没看出来 (4-27 01:49)
  • admin: 你的理解力存在问题。从一开始,我就指出,“系紧裤带”可以有至少两种理解,一种为下流,一种不下流。但是要证明说者的含义是举报者的责任。网站不能加入自己的主观判断。 (4-27 01:50)
  • admin: 网站的民主机制体现在对于重大问题,有全民表决的程序。 (4-27 01:52)
  • 天香公主: 请教一下,殛今为止网民一共享受过几次这样的民主权利? (4-27 01:57)
  • 天香公主: 不知那些事属于重大问题,是对日宣战,还是罢免网管? (4-27 02:01)
  • 岳东晓: 民主权利是由人民自己行使---你得根据程序发起公决,就像老美经常发起公投一样。要是人民总是不参与,总是被动的等待,民主就名存实亡了。 (4-27 02:07)
  • 天香公主: 这里共发起过几次公决? (4-27 02:09)
  • 鱼雷一号: 奥巴马曾经也用类似的语言调侃过记者。因为这个记者穿的是垮裤,奥巴马说,我真担心你那裤子会带来麻烦 (4-27 02:12)
  • admin: 嗯,如果记者是女的,可以怀疑其下流,如果记者是男的,更可以怀疑其下流   ---但是无法证明其下流。 (4-27 02:16)
  • 鱼雷一号: 小奥这句话就是博大家一笑,他幽默地说,我看到垮裤就紧张。 (4-27 02:21)
  • 岳东晓: 为什么紧张呢?值得研究 (4-27 02:23)
  • 鱼雷一号: 那种风格的裤子前段时间很流行,特别是在年轻人中。裤裆特别大(基本要到膝盖了)裤腿也很长,给人感觉裤子没穿到位的感觉,所以叫"跨裤" (4-27 02:33)
  • 岳东晓: 所以有时候的“流行”完全违背了常人的美感。 (4-27 02:51)
  • Cateye: 我发起过一次,被老岳给毙了。是为翰山的不公处理,我至今人为处理翰山不公。 看看那个多次对个多个网友进行人身攻击的,受到处理了吗?这就叫双重标准。 (4-27 02:56)
  • Cateye: 我有,到时候找出来贴出来。 (4-27 02:57)
  • 天香公主: 谢谢,我当时还没来,不知被毙的理由。另外不算被毙的,湾里是否有过公决? (4-27 03:07)
  • ww_719:    这个解释太可笑了,那么,说"有病",应该说好几种解读,但即使算恶毒的,也比"裤带"要轻得多. (4-27 03:44)
  • ww_719: 看清楚,这个裤子和上次那个裤带的语言环境是一样的吗?你是学理工科的吧?哈哈哈.. (4-27 03:45)
  • ww_719: 支持! (4-27 03:46)
  • 鱼雷一号: 我只是在陈述跨裤引出的幽默 (4-27 03:48)
  • Cateye: 说我不符合程序,老岳把程序定的象在美国打官司,谁有那么多时间跟他玩? (4-27 03:56)
  • ww_719: 这个算,那个可不算,不知您老哪里人,反正北方人一定知道上次那"裤带"是非常不好听的话,所以我也知道说那话的人是北方人!!! (4-27 03:57)
  • Cateye: 我被毙了,谁还再陪他玩这个,再没有了。那是唯一的一次 (4-27 03:58)
  • 天香公主: 哈哈,我想知道这湾里到底有过几次公决,不要告诉我一次也没有过。我想知道网管所谓的这里讲民主到底体现在那。 (4-27 04:00)
  • 天香公主: 那就是一次公决也没有。别告诉我这里的网友不会使用民主的权利,我看这里的网友多数是生活在美国的。 (4-27 04:03)
  • 天涯过客: 這也是雙重標準:你們用就上流(因為你一直辯護說“不下流”);等到別人用到你身上,就下流了(因為你不敢回答ta的問題) (4-27 04:13)
  • admin: 你理解力太差。 (4-27 04:19)
  • 蓝天绿地: 您提出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您觉得是松点好还是严点好呢?各有什么利弊呢?您认为到什么程度最理想? (4-27 01:47)
  • 天香公主: 我觉得是和现在比较更宽松些为好,得让人说话。在我看来过去这里对扔三个猪头挥一下菜刀都要采取措施都是过严了。 (4-27 01:53)
  • Cateye: 那个对多众多弯有破口大骂,整天闹事的,网管又做了什么? (4-27 02:24)
  • Cateye: 要严一起严,要松一起松,不要搞双重标准。 (4-27 02:25)
  • ojx111: 你应没看见原贴, 不太清楚  xerxes86 说什么 (4-27 02:28)
  • admin: 网管并不是每个字都读了,只有在读到相关内容,或者有举报才会进行操作。如果认为存在双重标准的现象,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提出批评意见,这对网站管理将有帮助。 (4-27 02:42)
  • 蓝天绿地: 大家互相宽容大度为好,少吵不吵为好。人有缺陷,即使完美的人,由于某天情绪问题也会发脾气。似乎没有可能每一件事情让每一个人都完全满意,所以只能采取大度的态度,勇于吃亏啦。当然网管也应该尽量公平。你说呢? (4-27 03:08)
  • 岳东晓: 人做的决定总是被这个人的背景以及某些主观因素影响,这一点无可否认。网管是人,也就会存在实际地或者表面的偏差。对此,网站存在各种机制来尽量减少。 (4-27 03:21)
  • 蓝天绿地: 所以我主张大家理解网管,用避免吵架的实际行动来支持网管的工作。 (4-27 03:30)
  • 蓝天绿地: 网管只有两只眼睛,还有很多事情要干,要求他100%地每次都看到每一位每一个贴的感觉也不太可能吧?让我们尽量理解他们,宽容大度少吵架,少给网管添麻烦。这不光为了网管,也是为了自己少生气。 (4-27 03:37)
  • 天涯过客: 問題在於雙重標準,這與有多少只眼睛沒有關係。 (4-27 04:00)
  • 天涯过客: 我說:灣長要認錯,給大家回到藍天綠地,一切從頭開始。 (4-27 04:18)
  • 蓝天绿地: 我不觉得灣長有錯。与其眼睛盯着湾长是否删帖合我的意,或盯着别人的不是,我们湾友应该在磨合中成长,更加宽容大度,更加知道怎么处理我同意或不同意的贴子。 (4-27 04:50)
  • ojx111: 说真话, 我支持网管删除你的贴. 虽然我很支持你的观点, 但我认为那两个字不合识. 你也知道,她的承受力弱. (4-27 02:21)
  • 鱼雷一号: 同意。 (4-27 02:34)
  • xerxes86: 谢谢您的理解!犯了中国文化的忌,我很抱歉。也说明,要学好中文,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4-27 02:37)
  • 鱼雷一号: 相信你要表达的意思并非恶意,但体谅一下对方读后的感受 (4-27 02:43)
  • xerxes86: 很久没有经历文化冲击啦,我还以为我的程度相当高了呢。惭愧! (4-27 02:50)
  • xerxes86: 这就是不同文化之间平时不易察觉、掌握的细微差别。 (4-27 02:51)
  • xerxes86: 在我的文化里,我会认真听取他人的意见和建议。说得有理的,我会立即照做,比如有病找医生;说得不对的,我也会感谢她对我的关心。 (4-27 02:59)
  • ojx111: 你不是华人? (4-27 03:01)
  • xerxes86: 我猜我的血液里也许应该有一些……,不然我为何对中国文化如此着迷? (4-27 03:09)
  • 鱼雷一号: (4-27 03:33)
  • 蓝天绿地: 被删除的是xerxes86的贴吧, 不是猫的吧? (4-27 02:39)
  • 鱼雷一号: 不是猫的。猫猫还在生气呢,理解她。 (4-27 02:44)
  • Cateye: 我才不生气呢,我是我了弯的和平,才出来叫训她的。太过分了。 (4-27 02:51)
  • 鱼雷一号: 不是病猫 (4-27 03:35)
2013-4-27 01:36 回复|
也许忘记自己曾经注册过?
2013-3-31 18:19 回复|
xerxes 该用户名已注册  
2013-3-31 18:13 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珍珠湾全球网

GMT+8, 2024-4-27 19:00 , Processed in 0.028322 second(s), 6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