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亲

岳东晓 (已有 1,096,097 人访问过博主空间)

http://www.backchina.com//u/293539

天安门挡坦克的青年证明解放军是人民的军队

作者:岳东晓  于 2012-6-5 06:39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132评论

关键词:, 天安门, 解放军, 青年

一名青年就让共军一个坦克团止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8zFLIftGk。录像表明,这么青年爬上坦克顶部,而坦克乘员出来叫他走开。他下坦克后,坦克启动,他有再一次拦住坦克车队,坦克立刻刹车。此时几名围观的群众将此青年拉开。

西方媒体的无耻在于最初没有公布录像(录像是一英国人拍摄的)全部,制造此人被碾死的假象。当年美国媒体采访江泽民却故意问他这个青年人的结局,但显然也没有给江泽民看录像的全部。江只得说:你看坦克停住了。如果江泽民看了最后这么青年安全离开的场面,会嘲笑美国人:你们美国人去挡挡坦克试试?早一枪崩了。

那场动乱的正面作用就是加强了法治的尊严。

  博主二维码,光标右键点图片可下载
1

高兴

感动

同情
2

搞笑

难过
10

拍砖
8

支持
9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32 个评论)

 zzwave.com
回复 温哥华的妞妞 2012-6-5 06:44
你贴的视频早看过了,你说的谣言也早不攻自破,没人信了呀。。。。。。。
美国城市的主干道上没看见过坦克车,更不要说坦克团了,你让美国人怎么在大街上阻拦坦克?去阿富汗战场拦截还差不多。。。。。。
回复 kenchun 2012-6-5 06:52
解放军是人民的军队,

同时同理同心同德;

解放军是暴徒的克星。
回复 岳东晓 2012-6-5 06:53
温哥华的妞妞: 你贴的视频早看过了,你说的谣言也早不攻自破,没人信了呀。。。。。。。
美国城市的主干道上没看见过坦克车,更不要说坦克团了,你让美国人怎么在大街上阻拦坦 ...
这只能说明你对美国的法治与历史缺乏了解。1957年,为了阻止9名黑人中学生进入白人学校,阿肯色州就出动了坦克,挡在中学门口。
回复 温哥华的妞妞 2012-6-5 06:54
岳东晓: 这只能说明你对美国的法治与历史缺乏了解。1957年,为了阻止9名黑人中学生进入白人学校,阿肯色州就出动了坦克,挡在中学门口。 ...
是不了解。后来纠正了没有?我更关心结果。。。。。
回复 岳东晓 2012-6-5 07:05
温哥华的妞妞: 是不了解。后来纠正了没有?我更关心结果。。。。。
结局自己看嘛。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5 07:05
那向手无寸铁的民众无情扫射的解放军又证明了什么?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5 07:07
岳东晓: 这只能说明你对美国的法治与历史缺乏了解。1957年,为了阻止9名黑人中学生进入白人学校,阿肯色州就出动了坦克,挡在中学门口。 ...
这更说明你对制度本质的区别缺乏认识。
回复 岳东晓 2012-6-5 07:11
司徒恭平: 哪向手无寸铁的民众无情扫射的解放军又证明了什么?
89事件没有共军非法枪杀的证据,但有暴徒杀人的证据.
像那些向解放军投掷石头,焚烧军车,属于合法击毙。任何法治国家都是如此。不信,你去美国街上对警察做个扔石头的动作试试。可以就地击毙。有些老中不懂,在美国被简单击毙,基本没有脾气。

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存在非法枪杀无辜民众的现象。

但却有战士被残忍杀害的证据。

举例说明,这位档坦克的青年就毫发无损,换在美国,早一枪崩了 .
回复 温哥华的妞妞 2012-6-5 07:11
岳东晓: 结局自己看嘛。
看了一下,太长了,不看了。。。。。。反正我也不住在美国。。。。。
回复 岳东晓 2012-6-5 07:13
温哥华的妞妞: 看了一下,太长了,不看了。。。。。。反正我也不住在美国。。。。。
加拿大最近也有不少镇压群众运动的事件。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eS4xxD0a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xCJQ6kK0no&feature=relmfu
回复 温哥华的妞妞 2012-6-5 07:19
岳东晓: 加拿大最近也有不少镇压群众运动的事件。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eS4xxD0a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xCJQ6kK0no&feature=relmfu ...
我不反对64镇压,是手段太猛太夸张。。。。。。。。
回复 温哥华的妞妞 2012-6-5 07:21
岳东晓: 加拿大最近也有不少镇压群众运动的事件。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eS4xxD0a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xCJQ6kK0no&feature=relmfu ...
你看视频里面人家用的什么呀,警察是用警棍狠狠打。。。。。。。温哥华前年也暴乱的呀,也是催泪弹和警棍为主,哪有机关枪扫的呀。。。。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5 07:24
岳东晓: 89事件没有共军非法枪杀的证据,但有暴徒杀人的证据.
像那些向解放军投掷石头,焚烧军车,属于合法击毙。任何法治国家都是如此。不信,你去美国街上对警察做个扔 ...
64话题在国内始终都是禁绝话题,更没有公开的事件调查,你怎么知道没有直接证据。那些被枪弹打穿了胸膛的年轻人都是自己擦枪走火所致,是吗?

不要老拿一些孤立事件来解说美国,为什么总是回避制度差异的本质区别?为什么不敢正视64期间广大民众支持的历史事实?

再说,那位青年下落不明,你怎么知道毫发无损?
回复 岳东晓 2012-6-5 07:25
温哥华的妞妞: 你看视频里面人家用的什么呀,警察是用警棍狠狠打。。。。。。。温哥华前年也暴乱的呀,也是催泪弹和警棍为主,哪有机关枪扫的呀。。。。 ...
那只是程度不同,学生玩玩非法占领广场一个月,然后烧几辆军车,看看加拿大会不会机枪扫射。
回复 温哥华的妞妞 2012-6-5 07:29
岳东晓: 那只是程度不同,学生玩玩非法占领广场一个月,然后烧几辆军车,看看加拿大会不会机枪扫射。
这个假设等变为现实那天再回答你,哈哈哈。。。。。。
回复 在美一方 2012-6-5 07:30
温哥华的妞妞: 你贴的视频早看过了,你说的谣言也早不攻自破,没人信了呀。。。。。。。
美国城市的主干道上没看见过坦克车,更不要说坦克团了,你让美国人怎么在大街上阻拦坦 ...
At 4:45 p.m., commanded by Gen. Douglas MacArthur, the 12th Infantry Regiment, Fort Howard, Maryland, and the 3rd Cavalry Regiment, supported by six battle tanks commanded by Maj. George S. Patton, formed in Pennsylvania Avenue while thousands of civil service employees left work to line the street and watch. The Bonus Marchers, believing the troops were marching in their honor, cheered the troops until Patton ordered the cavalry to charge them—an action which prompted the spectators to yell, "Shame! Shame!"

http://en.wikipedia.org/wiki/Bonus_Army
回复 岳东晓 2012-6-5 07:31
司徒恭平: 64话题在国内始终都是禁绝话题,更没有公开的事件调查,你怎么知道没有直接证据。那些被枪弹打穿了胸膛的年轻人都是自己擦枪走火所致,是吗?

不要老拿一些孤立 ...
64与美国的那些屠杀都是悲剧。显然都不是大家愿意看到的。

我没有亲眼看到杀人,但要指责某某非法杀人,指责的人必须提供证据,这是最基本规则。而不是要被指控的人提供没有非法杀人的证据。

至于那位青年,在这段视频内,解放军坦克车队表现了人民军队的素质。没有任何理由认为他受到任何报复。

任何试图指责他人的人,都必须提供证据,否则就是不负责任。
回复 温哥华的妞妞 2012-6-5 07:32
在美一方: At 4:45 p.m., commanded by Gen. Douglas MacArthur, the 12th Infantry Regiment, Fort Howard, Maryland, and the 3rd Cavalry Regiment, supported by si ...
我收藏先,晚上到家看。谢谢。。。。。。。。
回复 在美一方 2012-6-5 07:33
温哥华的妞妞: 我收藏先,晚上到家看。谢谢。。。。。。。。
  
回复 岳东晓 2012-6-5 07:35
温哥华的妞妞: 我收藏先,晚上到家看。谢谢。。。。。。。。
中文版: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93539&do=blog&id=151317
回复 温哥华的妞妞 2012-6-5 07:42
谢谢,也是晚上回家看。不过看完我还是会说64不能用机关枪对着阻拦的群众一通扫射或者开枪。。。。。。。。不是敌人!子弹是打敌人的,可以催泪弹,可以麻醉枪,可以水枪,可以橡皮子弹。。。。。。
回复 岳东晓 2012-6-5 07:43
温哥华的妞妞: 谢谢,也是晚上回家看。不过看完我还是会说64不能用机关枪对着阻拦的群众一通扫射或者开枪。。。。。。。。不是敌人!子弹是打敌人的,可以催泪弹,可以麻醉枪, ...
哪有解放军机枪扫射群众的证据?
回复 温哥华的妞妞 2012-6-5 07:47
岳东晓: 哪有解放军机枪扫射群众的证据?
流传的故事里面说的呀。我信你,这是谣言。可有没有子弹打死一些无辜百姓?还有被冷枪莫名其妙奇妙打死的。。。。。。。。
回复 岳东晓 2012-6-5 07:53
温哥华的妞妞: 流传的故事里面说的呀。我信你,这是谣言。可有没有子弹打死一些无辜百姓?还有被冷枪莫名其妙奇妙打死的。。。。。。。。 ...
如果是流弹误伤,那只是过失(比如说有人在屋内被流弹击中)。但如果是那些阻挡解放军,甚至向解放军发起攻击的人被击毙,则是完全合法的。

问题在于,目前我们没有看到任何非法恶意杀害民众的证据。相反,我们看到很多镜头,解放军都极为克制。
回复 温哥华的妞妞 2012-6-5 08:00
岳东晓: 如果是流弹误伤,那只是过失(比如说有人在屋内被流弹击中)。但如果是那些阻挡解放军,甚至向解放军发起攻击的人被击毙,则是完全合法的。

问题在于,目前我们 ...
镇压学潮,犯不上用子弹,还伤及无辜,这种误伤,完全能避免的呀。。。。。。。解放军开始很克制,我也看到镜头的。。。。。。但市民开始也很友好对解放军,送吃送喝的呀。。。。。如果不是真子弹,镇压学潮老百姓会理解的呀。。。。。。。
回复 岳东晓 2012-6-5 08:02
温哥华的妞妞: 镇压学潮,犯不上用子弹,还伤及无辜,这种误伤,完全能避免的呀。。。。。。。解放军开始很克制,我也看到镜头的。。。。。。但市民开始也很友好对解放军,送吃 ...
最后学生、解放军都失去了耐心,空气非常干燥。解放军被困在道路上几个星期,只能在军车里呆着,我看比作战还艰苦。作战还能晚上搭帐篷。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5 08:02
岳东晓: 64与美国的那些屠杀都是悲剧。显然都不是大家愿意看到的。

我没有亲眼看到杀人,但要指责某某非法杀人,指责的人必须提供证据,这是最基本规则。而不是要被指控 ...
事实是有很多人以很多形式回忆、揭露、控诉所发生的一切,政府也在极力压制和掩盖真相,你没有证据,就请不要先否定。那样做既是徒劳的也会给自己的论说打折扣。

如果对国家和制度进行比较,就要敢于面对本质区别,否则就是不负责任。
回复 温哥华的妞妞 2012-6-5 08:03
你嘴巴说出老茧,我还是反对用真枪真子弹,其他观点都可以支持,原则问题必须坚持的呀。。。。。。。。我要继续开工了。。。。。谢谢你耐心讲解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2-6-5 08:11
记住,向自己的人民开枪的不是军队,是党卫军,纽伦堡国际法庭早有定案。如果说有理,就请阁下先把死伤者都定为袭击军队的暴徒。坦克没有撵上去证明坦克中的驾驶员良知还未泯灭绝透。拍!没商量
回复 岳东晓 2012-6-5 08:21
司徒恭平: 事实是有很多人以很多形式回忆、揭露、控诉所发生的一切,政府也在极力压制和掩盖真相,你没有证据,就请不要先否定。那样做既是徒劳的也会给自己的论说打折扣。 ...
我没有否定任何东西。我是希望指责的人士拿出确实证据。
回复 iamcaibird 2012-6-5 08:37
64开枪,政府在大决策上是不克制,更是冲动的;但在冲动的命令下,解放军的一些行为是克制的。所以才有有的坦克不压人,有的坦克压人的现象。
回复 布衣人 2012-6-5 08:42
你帖文中说'那场动乱的正面作用就是加强了法治的尊严'。
同是一个邓小平,两次天安门事件,一个要平反为革命行动,另一个要定性为动乱,耍镇压。
你谈法,那未第一次与第二次的合法性区别在哪儿?
回复 布衣人 2012-6-5 08:43
六四期间,上千万人口的北京万众一心支持学生,因为人们痛恨腐败,天下没有这种暴动。
38军,北京的禁卫军,毛主席称之为万岁军。其军長徐勤先抗命,不执行对群众开枪的命令,这才是人民军队的本色。
在军事法庭审讯期间,徐勤先用平和婉转的语气告诉审讯人员:“人民军队从来没有镇压人民的历史,我绝对不能玷污这个历史。”
大义凛然,义薄云天。
回复 正义感 2012-6-5 08:43
温哥华的妞妞: 你贴的视频早看过了,你说的谣言也早不攻自破,没人信了呀。。。。。。。
美国城市的主干道上没看见过坦克车,更不要说坦克团了,你让美国人怎么在大街上阻拦坦 ...
我不是反对你,只是想列几点比较美国肯特大学美军开枪射杀学生与64事件:

肯特州立:发生在校园内
64:发生在国家的中心

肯特州立:过程只有几天
64:过程有几个月

肯特州立:只有几百学生会参加
64:有数十万学生参加,并向全国扩展

肯特州立:没有任事先何警告就开枪
64:戒严令几周

肯特州立:没有组织
64:高自联与政府谈判

肯特州立:没有任何国外背景
64:还没有开枪领导人都已经在国外了

只有一点相同:肯特大学事件没有平反,64事件也没有平反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5 08:50
岳东晓: 我没有否定任何东西。我是希望指责的人士拿出确实证据。
尽管政府全力封杀,真相依然在不断增加,出版物、回忆录、照片、视频,应有尽有,你自己上网谷歌一下,相关信息铺天盖地,你选择不看,提不提证据又有什么分别。

注意到你近期在努力发帖、孜孜不倦地说明在美国也有政府暴行,当然有了,全世界所有的国家都有,想证明什么?64开枪镇压是正义的?如果不是,就不要做这些无意义的本末倒置的比较;如果是,也大大方方说出来,让大家看清你的目的。
回复 mayimayi 2012-6-5 09:01
岳东晓: 这只能说明你对美国的法治与历史缺乏了解。1957年,为了阻止9名黑人中学生进入白人学校,阿肯色州就出动了坦克,挡在中学门口。 ...
美国出动坦克 就是 正确的 ???

任何社会, 任何国家, 下令军队向 和平的, 手无寸铁的平民开枪,屠杀老百姓, 都是 反人类的,都是罪行 !!!
回复 曲萧 2012-6-5 09:02
敬重说实话的文字
回复 岳东晓 2012-6-5 09:03
司徒恭平: 尽管政府全力封杀,真相依然在不断增加,出版物、回忆录、照片、视频,应有尽有,你自己上网谷歌一下,相关信息铺天盖地,你选择不看,提不提证据又有什么分别。 ...
美国的屠杀虽然是悲剧,但可能是合法的,是国家暴力机器行使国家主权的体现。89年的动乱已经过去了,重要的是从中获取法制建设的教训。如果要指责谁有非法之处,需要从法律上进行证明。暴徒们烧军车、打死军人,显然是非法的。要反过来指责另一方有罪,也得有证据。

如果闹事的人自以为可以无法无天,或者否定中国政府的合法性,那么闹事者就是在进行一场政变或者起义,被镇压同样属于国家暴力机器的运用。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5 09:05
布衣人: 六四期间,上千万人口的北京万众一心支持学生,天下没有这种暴动。
38军,北京的禁卫军,毛主席称之为万岁军。其军長徐勤先抗命,不执行对群众开枪的命令,这才 ...
说得好!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5 09:09
岳东晓: 美国的屠杀虽然是悲剧,但可能是合法的,是国家暴力机器行使国家主权的体现。89年的动乱已经过去了,重要的是从中获取法制建设的教训。如果要指责谁有非法之处, ...
如果军人不用战争武器对付寻求正义而手无寸铁的平民,去哪里烧军车啊?是跑到你军营里烧的吗?你的道义天平整个就是坏的。多说无益!
回复 lzh112 2012-6-5 09:09
支持你的观点!
回复 岳东晓 2012-6-5 09:17
司徒恭平: 如果军人不用战争武器对付寻求正义而手无寸铁的平民,去哪里烧军车啊?是跑到你军营里烧的吗?你的道义天平整个就是坏的。多说无益! ...
你这样把一个对历史问题的讨论变成对个人的攻击,就足以说明你缺乏基本的思维能力与涵养。

你可以讲讲看,你89年在哪?

89年我在呼吁解放军不要开枪的时候,很多人就在等着吃人血馒头了。今天如果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我还是会做出同样的呼吁。但89年已经是历史,对中国人来说,重要的是汲取历史教训。
回复 正义感 2012-6-5 09:25
司徒恭平: 如果军人不用战争武器对付寻求正义而手无寸铁的平民,去哪里烧军车啊?是跑到你军营里烧的吗?你的道义天平整个就是坏的。多说无益! ...
其实我很看不起共产党,参加过共产党的人都是人渣。
回复 陈营 2012-6-5 09:26
温哥华的妞妞: 镇压学潮,犯不上用子弹,还伤及无辜,这种误伤,完全能避免的呀。。。。。。。解放军开始很克制,我也看到镜头的。。。。。。但市民开始也很友好对解放军,送吃 ...
冒昧打扰你,给你一个我的看法,换个角度试试看:

时至1989年中共高层就最高领导权的斗争在没有毛的情形下同样激烈展现出来。事实上早在1986年中央北戴河会议上就已经吵包子翻了天,赵紫阳一派斗不过还活着的邓小平王震等,就采取了以深化改革反贪污反腐败为口号,煽动无知学生闹事的方法进行对抗,大规模的游行集会,给中共当局施加压力,有人喊出打倒共产党,柴玲王丹们还拟就了新政府成员名单,以邓为首的共党政权又一次面临被动摇,局面的失控到了非开枪不可的地步,这才导致了六四事件的发生。

Read more: 中国的大事儿之我见 - 陈营的日志 - 贝壳村
回复 陈营 2012-6-5 09:28
布衣人: 你帖文中说'那场动乱的正面作用就是加强了法治的尊严'。
同是一个邓小平,两次天安门事件,一个耍平反为革命行动,另一个要定性为动乱,耍镇压。
你谈法,那未第 ...
我觉得你能提到这个点上,已经接近最合理的解释了。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5 09:30
岳东晓: 你这样把一个对历史问题的讨论变成对个人的攻击,就足以说明你缺乏基本的思维能力与涵养。

你可以讲讲看,你89年在哪?

89年我在呼吁解放军不要开枪的时候,很 ...
你根本就不敢触碰本质讨论,跟你没啥辩头。89年我也在北京,也在劝说学生克制、适可而止,这又管你什么事儿啊?

要想真正汲取教训,就要从根本上看清社会现实的本质,造成动乱局面的罪魁祸首就是是那个专制制度!隔靴搔痒地纠缠枝节,可见你这个大博士也就那么两把刷子。
回复 陈营 2012-6-5 09:31
正义感: 其实我很看不起共产党,参加过共产党的人都是人渣。
这个话是非常错误的。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5 09:33
正义感: 其实我很看不起共产党,参加过共产党的人都是人渣。
你是希望大家都入你的教,俺不会入的。
回复 正义感 2012-6-5 09:36
司徒恭平: 你是希望大家都入你的教,俺不会入的。
邪教?跟入共产党有什么区别?
回复 陈营 2012-6-5 09:37
岳东晓: 我没有否定任何东西。我是希望指责的人士拿出确实证据。
只有侯德健以自身经历作为证据呈现给公众,可惜拿不出证据的人也不承认他的证据。所以证据在这里是魔鬼。中国的法制不健全正好给这些胡说瞎喊的人创造了条件。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5 09:41
正义感: 邪教?跟入共产党有什么区别?
共产党是当今社会最大的黑帮,这事儿你不知道?
回复 岳东晓 2012-6-5 09:42
司徒恭平: 你根本就不敢触碰本质讨论,跟你没啥辩头。89年我也在北京,也在劝说学生克制、适可而止,这又管你什么事儿啊?

要想真正汲取教训,就要从根本上看清社会现实的 ...
典型的缺乏理性。说话完全无根无据,信口道来。动乱的罪魁祸首是什么,难道你随便喊一声就是了。学着点科学思维吧。
回复 正义感 2012-6-5 09:43
司徒恭平: 共产党是当今社会最大的黑帮,这事儿你不知道?
我跟你说了,我最看不起入过共产党的人渣的。有些人明知是黑帮,可就是要入,这些人恬不知耻了。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5 09:48
岳东晓: 典型的缺乏理性。说话完全无根无据,信口道来。动乱的罪魁祸首是什么,难道你随便喊一声就是了。学着点科学思维吧。 ...
连真相都不敢面对,科啥学呀,真逗!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5 09:49
正义感: 我跟你说了,我最看不起入过共产党的人渣的。有些人明知是黑帮,可就是要入,这些人恬不知耻了。
我见过很好的共产党人,不能一概而论的。中国的问题是制度。
回复 Mar 2012-6-5 09:49
[quote]岳东晓: 89事件没有共军非法枪杀的证据,但有暴徒杀人的证据.
像那些向解放军投掷石头,焚烧军车,属于合法击毙。任何法治国家都是如此。不信,你去美国街上对警察做个扔 ...

对啊! 不是已经充分审阅了正反双方的证据,由袁木公布了结论了吗? 大家还纠缠不休!
回复 正义感 2012-6-5 09:51
司徒恭平: 我见过很好的共产党人,不能一概而论的。中国的问题是制度。
黑帮是由很好的人组成?那黑帮可以是很好的呀!不能一概而论啦。

制度问题,你提倡什么制度?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5 09:54
正义感: 黑帮是由很好的人组成?那黑帮可以是很好的呀!不能一概而论啦。

制度问题,你提倡什么制度?
跟你同样信仰的也有杀人放火的,所以连你一起否定了?

我提倡民主制度。
回复 正义感 2012-6-5 10:00
司徒恭平: 跟你同样信仰的也有杀人放火的,所以连你一起否定了?

我提倡民主制度。
我说的是本性。跟我一样信仰?我告诉过你我有信仰过吗?看你,你看事看物看人的问题很大!

什么样的民主制度?直接民主制度?代表民主制度?还是混合民主制度?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5 10:15
正义感: 我说的是本性。跟我一样信仰?我告诉过你我有信仰过吗?看你,你看事看物看人的问题很大!

什么样的民主制度?直接民主制度?代表民主制度?还是混合民主制度? ...
全民民主,全民平等参与的公开公平公正的民主。
回复 iamcaibird 2012-6-7 00:40
snsnjsn: 六四事件的处理,我没有看到这个世界上有哪一个政府会比当时的中国政府更有耐心。可以说是仁至义尽,忍无可忍。而且事件到最后性质完全发生了变化,是真正的意欲 ...
如果一开始就坚决措施,也许可以避免流血;但谈判,对话,反复之后,在突然开枪,就是不克制了。当时的情形,只要拖下去,学生必然走光,只有几个骨干分子会留在广场成为孤家寡人,到时采取任何措施,都不会是开枪杀人的解决。

之所以突然开枪,是因为党内政治斗争的结果,主张开枪的一派,在赵紫阳撒手不管的不负责下,通过“民主投票”方式,获得授权。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7 03:43
snsnjsn: 六四平反,没有天理!也是中国崩溃,美国得逞的开始。
如果真想中国好,还是要考虑清楚!
只有结论没有说服力,为什么呀?镇压人民的恶行,不仅要平反,还要接受人民的审判!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7 03:46
snsnjsn: 别光看表面现象,谈表面问题,深入一点,谈问题的实质吧!否则,流于形式,没有意思,也侮辱人的智慧,浪费时间! ...
你先解释一下烧军车的逻辑嘛!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7 03:47
snsnjsn: 基本赞同你的这个说法。
共产党及其行为的合法性建立在其对理想,对共产党章程的坚持与追求。一旦该组织失去理想,背弃了党的宗旨,那么就必然脱变为黑帮! ...
谢谢赞同!真正民主的政党,是不会像黑社会组织一样宣誓效忠的。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7 04:13
snsnjsn: 这是梦想,跟共产主义差不多,很可能不存在。
不太认真的说,最适合中国的很可能是君主立宪制,就像英国或日本。可惜,很不幸的,中国的最后朝代是少数民族建立 ...
当然不一样,共产主义是一种假想的社会理念,民主则是社会政治的组织原则,很现实,也已经在很多国家的政治生活中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人的平等意识是现代社会的基本共识,君主与专制不会有任何美好前途了。
回复 温哥华的妞妞 2012-6-7 04:42
snsnjsn: 这个小姑娘,希望你随着人生阅历的增加,真的明白了真相,能够有道歉的勇气。真的不想多说了。
我不喜欢赵紫阳,不喜欢64学潮的学生领袖,不喜欢港支联,不喜欢反华组织。也不喜欢中国贪污腐败泛滥。说别人给我洗脑成功,你觉得像吗?

所有一边倒的言论,我第一反应就是全部过滤掉,包括您前面说的那么多。。。。。。。。     
回复 中西部人 2012-6-7 06:08
其实邓小平也不见得下令开枪。下令开枪的是士兵自己或者是基层的班长。只要给士兵子弹,士兵就会自主开枪。我大学的时候去下连当兵一个月。和部队的战士一样晚上站岗放哨,每班2小时。我站岗的地方是弹药库,值班排长交代子弹不要上膛,可是那个弹药库可怕啊,老兵告诉我们曾经有国民党的特务摸上来把哨兵给杀了。我一换岗后,56冲锋枪马上子弹就上膛,只是把保险上好。我会那么傻吗? 一有风吹草动,我就会朝那个方向给一梭子,来查哨的排长也都知道这个情况,查哨时老远就喊叫,怕我们开枪。
还记得我们文革时到部队去抢枪时的遭遇。在地方部队你怎么枪都没有事情。军队不动手,不还口。 结果有一派去抢枪时抢到了刚刚从越南回来的部队,一下子被打死了9个人。那些刚刚从越南回来部队的士兵很野性的。二话不说,提枪就打。有谁下令吗?不见得。上级说是不可以动手打人的。士兵听吗?士兵会说“妈的,老子开枪了!”
回复 岳东晓 2012-6-7 07:11
中西部人: 其实邓小平也不见得下令开枪。下令开枪的是士兵自己或者是基层的班长。只要给士兵子弹,士兵就会自主开枪。我大学的时候去下连当兵一个月。和部队的战士一样晚上 ...
这才是真实经验。士兵如果连自己的枪都不能保住,确实窝囊。
回复 中西部人 2012-6-7 10:23
岳东晓: 这才是真实经验。士兵如果连自己的枪都不能保住,确实窝囊。
说不定撞上你们湖南人,还是四川人。
回复 霜天红叶 2012-6-7 20:08
snsnjsn: 天地良心,能多有一些象你这样说真话的人就好了。这个世界就会光明一些。。。
在全世界的电视机面前,第一张血腥照片就是一个烧焦的解放军吊在大桥上,是美国媒体拍的,老外都问我你们的学生咋这么残酷,我无地自容。。。他们还看到开始警察用人墙阻挡学生上街,说:你们的警察很nice,当时我还挺骄傲的,后来就是悲剧了,所以有些人分不清什麽是执法,什麽是犯罪,那就无语了。。。
回复 zgynkmsgh 2012-6-11 01:29
第一次看到这个完整的录像,谢谢.
回复 古来万事东流水 2012-6-11 13:40
有人要给shoping同志带高帽,可惜连老邓的女儿都说64要集体负责之类的东东,这马屁拍的..............     
123... 7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岳东晓最受欢迎的博文
  1. 目前所见最壮观的海啸视频 [2011/03]
  2. 建议旅日华人尽早逃命--日本核反应堆氢爆分析 [2011/03]
  3. 日本核堆再次起火,落砂机时报质疑为何日本不如中国 [2011/03]
  4. 贺梅姐弟妹三人平安回到中国(图、真相) [2011/08]
  5. 美国人7年前就已预见日本将成为核废墟 [2011/03]
  6. 日军暴露出战斗力低下 [2011/03]
  7. 为什么8.9级地震日本房子没倒 [2011/03]
  8. 桑兰案律师已经势成骑虎 [2011/05]
  9. 与贺梅父母的通话(2011/07/02) [2011/07]
  10. 海明应坦诚回应公众对他履历的怀疑 [2011/06]
  11. 贺梅将于近日返回中国 [2011/08]
  12. 桑兰案海明服软,承认错误、向被告道歉并作出赔偿 [2012/03]
  13. 技术歧视-拉登被击杀竟然是现场直播 [2011/05]
  14. 桑兰案状纸被法院拒收--搞路不清就上联邦法院 [2011/05]
  15. 日本核反应堆会发生核爆吗? [2011/03]
  16. 桑兰律师不长进,两个动议均被扔出法院 [2011/06]
  17. 网友呼叫海明 [2011/06]
  18. 贺梅母亲解答有关贺梅子妹三人来美国费用的问题 [2011/08]
  19. 群众游行导致大规模军事镇压其实是法制建设不完善的后果 [2011/06]
  20. 给贝克捐款的人应该至少替他把用于剥夺罗秦父母权的律师费交了 [2011/08]
  21. 贺梅来美的思维定式看劣等洋奴的弱智 [2011/08]
  22. 罗秦严正警告使用贺梅名义与形象骗捐的个人与团体 [2011/09]
  23. 为贝克募捐的人应该向贝克、罗秦道歉 [2011/08]
  24. 探讨贺梅案中可能存在的种族问题 [2011/09]
  25. 天安门挡坦克的青年证明解放军是人民的军队 [2012/06]

关于本站 | 隐私权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手机版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时间采用京港台时间 最新更新:GMT+8, 2014-12-27 11:02

返回顶部